咕咕噜噜。

大半夜的不睡觉我可能有病……

就是突然忍不住回去玩了会儿橙光。

其实戒了几个月了,以前总喜欢通宵玩完整个故事,本来是几个月没有碰过橙光了的。
但是看到逆袭的更新之后,突然忍不住想看看并娱。

我的三大执念啊。一个《逆袭之星途闪耀》,一个《名媛蜜语》,还有一个《并不十分娱乐圈》。

逆袭其实是这三部里我最没兴趣的一个游戏,但耐不住叶琛的人设实在太戳心。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想看他和苏橙好好在一起。所以不管什么事情都接受了,只等叶琛线慢慢进行。

名媛呢,大概是因为真的把林嘉樱当自己女儿养了吧。那么多男主,几乎每一条线都亲手攻略过,虽然那时候还没到结局,但林嘉樱这个小姑娘,我一定要把她交到最喜欢的人手上。

并娱大概挺例外的。我吧,哪怕多花点时间,也基本上是要攻略完所有男主的。第一个让我没有全攻略的游戏就是并娱。虽然三个男主我走完了两人线也跟攻略完没什么差了。

认定了昆如故是主线,也确实是把这条当作主线来走的。不过今天突然废这么多话是想说宫枫。或者说是,爱着宫枫的朝梦露。

就像千年女优里说的,真正深爱的人其实不是他,而是那个不顾一切追逐着他的自己啊。

那个听到宫枫回国之后不顾一切就要去见他的朝梦露,和宫枫在一起时就像回到青春年少时的朝梦露,初恋的心情暗恋的心情就像最普通的少女却因为这份喜欢连眼神都亮起来了的朝梦露……

真的是,太耀眼了啊。

明明是经过了那么多事情,连心都有点死了的女人。在“宫枫”出现的瞬间,突然有了活力突然恢复了少女一样的朝气。那是她的初恋啊,她对他念念不忘那么多年。

宫枫线就像最不真实的梦,就像在人逐渐老去不再年少的时候,将从前最渴望的梦境捧到眼前。他其实不只是朝梦露的爱情啊。

并娱我还是主推昆叔线,可是宫枫,有他在的朝梦露,简直是盛放的玫瑰。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