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噜噜。

2017.3.17

基本上玩橙光游戏挑男主的时候我是不接受朱砂痣白月光的。
鬼知道我为什么就是对叶琛念念不忘情有独钟。
真要说我最开始是走言楚非线的,不过旧版玩到后来就对言楚非失去兴趣了。
段总确实人气高,又好玩。虽然也有散人加成的原因,不过这类特别的霸道总裁好像是挺戳人的。
所以说,鬼知道我为什么就喜欢叶琛了啊。
明明不接受白月光,可是看叶琛和程语柔我就只剩心疼了。
明明最讨厌朱砂痣,但是就是想主动一点和叶哥哥在一起。
也许游戏里啊,当然还是言大明星和段大总裁更好。
可是我的叶哥哥啊,就是宜家宜室忍不住想嫁。

苏橙不会和程语柔一样。
旧版只有段总线完结,电视剧不会选择叶琛作为主角,散人的视频只一心惦记段总,可是我的游戏里,主角只要叶琛一个。

晚安。
ps. 这期明星大侦探真吓人……我对人格分裂一向存着恐惧之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