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噜噜。

#温暖三十题随便抽了八题#

1.【喻文州×黄少天】握着手机转身看见


 


『喂?队长。这时候给我打电话干什么?』


「少天你现在在哪里?」


『恩?蓝雨大门口啊。队长队长我跟你说,这一个假期没有训练我都手痒痒了,好不容易决定早点回来训练可是宿舍居然没有开门!宿舍楼的管理大叔也不知道去哪里了我看我待会儿还是去附近宾馆住一晚再说吧……』


「少天,你转过身。」


黄少天转身,一罐暖暖的咖啡贴上他的脸颊。他愣了片刻,看着眼前拖着行李朝他温柔笑着的喻文州。


「钥匙我之前叫大叔寄给我了,只是没想到你会回来这么早。走吧?先回去,外面冷。」


顺势牵起黄少天的手,十指紧扣。


 


 


2.【喻文州×黄少天】睡着的猫和他


 


喻文州有个小秘密。


 


那还是青训营时候的事情,他和黄少天还住在同一个宿舍。那时他和黄少天曾偷偷在宿舍里收养过一只流浪猫,黄少天特别喜欢抱着那只猫睡觉,说是冬天里抱着它会很暖和。


 


每天清晨喻文州总是比黄少天醒得早一点,总是他洗漱完才会去叫黄少天起床。


 


那天早晨,黄少天和往常一样被喻文州叫醒,他迷迷糊糊的嘀咕着,伸手挡住眼前的阳光不愿睁开眼睛,另一只手却开始抚摸着怀中小猫。小奶猫乖巧地缩在黄少天的怀里睡得香甜,阳光正好,带了几分暖洋洋的味道,熏得黄少天的头发也是暖洋洋的红棕色,让人忍不住也想揉一揉。


 


喻文州看着这光景,听着黄少天的碎碎念。突然就觉得心里有什么改变了。


 


后来这只小猫还是被魏队发现了。他们被狠狠训斥了一顿,小猫也被送走。


 


后来喻文州才知道,那是他第一次,对黄少天动心。


 


 


3.【高英杰×乔一帆】视频通话终熟悉的笑容


『那英杰我挂了,你好好照顾自己,都发烧了就早点休息吧。』

「恩好,我知道了。」

『晚安。』

「晚安。」


切断通话后,高英杰脑海中依然满满是最后乔一帆说“晚安”时微笑的样子。

就像他们从前还在微草训练营时,经常一起讨论荣耀到很晚。临睡前乔一帆总会这样温和的笑着对他说“晚安”。

即使如今分隔两地,这些习惯一如往昔。

高英杰觉得脸越来越热,不知道是不是烧得更厉害了。


 


 


4.【肖时钦×生灵灭】带你远行


 


“虽然最终还是没能拿到冠军,但是在雷霆的这些年我已经很满足了。”


“当然舍不得雷霆的大家,但是最舍不得的,还是我的账号卡吧。”


“毕竟是这么多年并肩同行的伙伴,无论我去哪儿他都陪在我身边,身边的队友多少都有些更换,可唯独他始终与我的荣耀同在。”


“以后没办法再带着生灵灭一起走了啊。他会有更好的主人的。”


“谢谢大家这些年的支持,那么再见。”


 


『以后,会有另一个人操作我吧。』


『可是master,不会再有更好的了。』


 


 


5.【索克萨尔×夜雨声烦】Yes, I do.


 


夜雨声烦来到山顶时,只见索克萨尔独自一人仰望着星辰。


『王。』听到夜雨的声音,索克收回思绪转身。


「夜雨,早就说过只有我们两人时唤我名字就好。」


『索克,你还在想明日出征的事么?』


「此城若失守,王城便难保了。」


 


『索克,我将誓与此城同在,必不让城亡。』


「夜雨,我知道你必将全力以赴,只是此战凶险,我并不愿城亡更不愿你……」


『王。』夜雨声烦打断索克萨尔的话,单膝跪地,恭敬地向索克萨尔行礼。


『我信任你的每一个决定,也坚信你将带领我们拿下胜局。』


『我愿作你永生的骑士,为你征战。若你为基石,我将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剑刃。』


『我的剑将永远指向你的敌人,我的身后也将由你守护。』


『索克,你可愿作我甘愿交付一切的唯一的王?』


 


「Yes, I do.」


 


 


6.【叶修 × 许博远】深夜相伴的YY频道


『小蓝?小蓝?』

许博远听见耳机那边的声音,突然醒了过来。

「……嗯?叶修你打完了?」

『我说你们又让我上榜了蓝溪阁还行不行啊』

「叶修你……」

『嗯?』

许博远想起,之前是自己说要陪着叶修通宵的,可是看着书,听着耳机那边传来的敲击键盘鼠标的声音,竟不知不觉睡了过去。他有些不好意思。

「对不起啊,最后还是睡着了。」

『我说你这毛病得改改啊说了多少次不用说对不起。困了就去睡吧你哪能和我一个退役的比?我还得靠你养我呢别累着』

本来还想回嘴终究抵不过满满睡意,还是关了电脑躺回床上睡觉。

叶修看着只剩他一人的YY频道,又点了根烟去做新的任务。

有点想念耳机那端轻微的呼吸声,哪怕不说话也觉得很安心。


 


 


7.【刘小别×卢瀚文】在原地等待


 


『刘小别前辈……』电话刚接通,就传来少年沮丧的声音。


「你跑到哪里去了,我回头你就不见了!不是说了人多叫你跟紧我的吗!」


『前辈对不起……刚才看到旁边有家店门口挂的有飞刀剑的海报就多看了两眼……』


「……你就在那家店门口等我,不要乱跑,我去找你。」刘小别只能无奈地叹口气。


『嗯!我就在原地等你。』少年的声音倒是瞬间恢复了元气。


 


远远地看见刘小别,卢瀚文就喊着“刘小别前辈”跑了过去。


「你下次再乱跑我就不管你了。」


『你上次上上次都是这么说的!』


刘小别安静了片刻,伸手揉乱了卢瀚文的头发。


 


 


8.【肖时钦×戴妍琦】我回来了


 


肖时钦刚打开家门就闻到熟悉的饭菜香。出差一周,他倒是有些想念家里的饭菜了。


换好鞋子放下行李,肖时钦刚想去厨房看看,厨房里的人却听到声响,关火走了出来。


见到丈夫,戴妍琦就扑进他怀中,抬起头便是一个甜甜的笑。


『欢迎回来!』


肖时钦恍惚间想起第十赛季。


 


从雷霆到嘉世又再一次回到雷霆,那个小丫头也是这样笑着对自己说“欢迎回来”。


好像他只是去H市玩了一周,离开的那一年并不存在。


 


他揉揉小戴的头发,将她抱得更紧了些。


「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1)